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民政府参事室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省政府参事、省教育厅原厅长罗伟其教授,省政府参事、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鹏飞教授,省政府参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副校长顾也力教授,省政府参事、暨南大学副校长叶文才教授,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海东,省政府参事室参事业务一处一级主任科员何湘云一行就“完善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制度 促进广东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我校调研。清远市副秘书长欧军、省职教城事务中心主任段习文、市教育局副局长贾圣广、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长隆产业学院、迅达电梯产业学院。调研中,罗伟其一行详细了解了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进行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模式与成效,对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产教融合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文:赵罡宇/王方霞,校对:梁英,审核:张永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