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助力清远环保产业,探讨人才培育新模式——机电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赴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由清远市清城区省职教城人才服务基地朱红标主任带领,机电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闻真珍等一行3人赴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公司总经理陈镇强、常务副总经理罗伟龙,以及公司人事部、质量管理部、检测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洽谈。

公司检测部主管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现状,罗伟龙副总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实验室。在后续交流会议上,朱红标主任作为主持人提出了清城区政府立足职教城,促进校企合作、为清远市培育环保人才的殷切希望,建议校企双方深入探讨,共同打造人才培养平台。闻真珍老师介绍了学院以及专业的情况,并提出校企合作的目标是为企业培养符合岗位需求的人才。陈镇强总经理表示,校企合作应该在接纳实习生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双方共建育人平台,提升学生对企业、对岗位的认知,并与老师们探讨了企业参与教学各环节的深入合作模式。本次交流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也是省职教城人才服务基地携手校企双方助力清远环保产业的新尝试。

(稿件来源:机电(电梯)工程学院 撰稿人:闻真珍 校对人:吕文献 责任审核人:曹立生)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820

校企双方交流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821

校企双方合影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