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中喜获佳绩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近日,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6项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面向全省高校,以“奋进新征程,青年话担当”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粤易光影”视觉作品展示活动、“粤易色彩”动漫作品展示活动、“粤易文化”网文作品展示活动、“粤易创新”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粤易乐学”教育作品展示活动等5个项目。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将本次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作为宣传和推广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积极支持和指导,全面展示我校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和网络育人成效。



一等奖作品:自信点,勇敢做自己(作者:陈嘉怡)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创新开展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发挥网络思政的育人作用,用优秀作品激励学生,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教育引导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传部(武装部)李壮志 撰稿,邱英培 校对,林华开 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