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一等奖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3月8-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75支队伍参与角逐,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参赛选手付迎迎(教师)、庄坚泉、魏仰荣、蔡瀚阅在该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图 参赛选手


本次竞赛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电子技术、电工技术、微处理器技术、检测技术、控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电路设计、PCB 制作、电子电路安装与调试、智能产品设计、装调、检测、维修、维护及集成等方面的职业能力;家国情怀、职业道德、工作态度、人际交往、团队合作、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的综合素养。通过竞赛,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的学生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引领和促进电子信息相关专业的“三教”改革。通过竞赛,促进校企合作,加强产教深度融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内涵建设,继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将参赛成果应用于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图/文:付迎迎 校稿:方伟中 审核:林明方 )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