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博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分享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等三个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结合就业工作、争创“双高校”工作谈体会心得。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桂爱民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北大教授王久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九个必须”内容。他对这一纲领性文献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解读,使讲话精神入心入脑。

会上,小组代表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推进教学改革,将课程思政融入到专业课程中去,培育德才兼备的一代新人” 。大家纷纷表达:在争创省级“双高校”以及就业等工作中,信工党员教师发挥自身优势,团结起来,冲锋在前,开拓创新!

最后,桂爱民书记进行总结。她指出学党史要表现在办实事、开新局。学院头雁工程“五个一平台”建设,要真正落地。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指导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暑假期间撰写三篇思想汇报。全体党员教师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为创建“双高校”和学院就业工作作出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甘娜 复核:徐博龙 审批:桂爱民)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