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广东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印记中国”优秀组织奖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广东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印记中国”师生篆刻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历时三个月,经初赛、复赛,我校选送的6个师生作品,5个获奖。其中教师组1个,获二等奖;大学生手工组4个,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我校按照省教育厅、省语委《关于举办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通知》的要求,举办了初赛选拔赛,由公共服务学院承办。特别感谢党政办、教务处等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560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7562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