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助企揽才,促进就业——方燕副书记参加公共服务学院“访企拓岗”活动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公共服务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访企拓岗”活动,清远市狮子湖喜来登酒店、奥园(英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广州市档案行业协会、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等14家企业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公共服务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吴海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及毕业生情况,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希望与参会企业深化合作,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精准快速就业。

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并从专业建设、实训实践、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宝贵的企业行业建议,重点介绍了为学院学生提供的实习生项目和就业岗位及相关福利待遇。

方燕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活动是我校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措施,希望公共服务学院能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专业结构和教学内容,拓宽就业合作渠道,深化产学研合作,形成学校和企业在育人方面的联动效应。

(公共服务学院 图/文:纪家琪/单苏丹 校对:佘细花 审核:吴海彬)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