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扎实推进清远国家高新区凤翔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广东省(第二周期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准备工作,落实学校关于清远国家高新区凤翔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有关决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7月20日至21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和副院长何杰文在省职城(清远)校区与清远国家高新区凤翔谷运营负责人巫克帆,双创教育专家、广东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显意等就加快基地建设进程进行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双方就基地的功能规划、日常管理,环境打造等建设事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与人工智能学院有关领导就专创融合和院级双创实践基地打造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核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研讨会现场

实地调研基地规划建设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