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增强责任使命担当 发挥沟通纽带作用

——学校纪委召开首批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广州校区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了首批特约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主持。首批特约监督员全体成员和纪检室全体人员参会。


首批特约监督员座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两点学习贯彻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基本原则,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二是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唐卫国报告了2022年学校纪委工作概况和2023年纪委工作要点,并向特约监督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服务承诺。特约监督员曾名沁、林密蒲、卢世军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内涵建设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徐振昌对特约监督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新时代特约监督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加强学习,不断熟悉党风廉政新要求、新举措,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员上传下达、沟通交流纽带作用。二是要认真履职,努力提升敢监督、会监督能力,发挥好自身优势,多走访、多倾听,在主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身边的“小问题”,做好服务师生的“大文章”,为持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建言献策,在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氛围上主动发声、积极作为。三是要树立特约监督员自身良好形象,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严格要求,做到政治要过硬、能力要过硬、作风要过硬,为保持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纪检室,文/图:张琦,审核:唐卫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