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心系学子,关怀到寝

——张小广副校长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晚,学校副校长张小广带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学生工作部黄馥丽部长、查宇驰副部长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陪同走访。

 

张小广副校长在宿舍与正在篆刻的学生交流


张小广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吗?”“现在生活上有没有什么不方便”张小广副校长在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和校内日常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在走访少数民族学生时,张小广副校长仔细询问他们在校的生活情况、饮食习惯,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未来的就业目标,鼓励他们积极与辅导员多沟通,多融入集体,规划好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趁早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成长成才,为毕业后的返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张小广副校长带队走访少数民族学生


张小广副校长走访慰问入住学生公寓的辅导员,仔细查看了辅导员入住的环境,询问是否遇到困难,有何需要解决的难题,并表示辅导员进驻公寓,是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是学校推进“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辅导员与学生们的密切接触,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距离,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思政育人提供了有力抓手。张小广副校长表示,要加深思政进公寓的工作推动,以宿舍文化活动月为契机,推动“一站式”社区建设和宿舍文化品牌创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走访宿舍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争做三有青年。

(图/文:胡文梅、施健 校稿:查宇驰 审核:黄馥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