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深入开展2024年春季招生宣传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持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宣传学校办学成果,服务广大考生精准填报春季高考志愿,拓展考生质量。新学期开学至今,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带领各二级学院到多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校应邀参加在广州市、江门市举办的春季招生现场咨询会,到广州市天河职业中学开展现场招生政策宣讲会。咨询会上老师们热情、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详细地介绍我校办学特色、培养方式、专业优势、就业情况和录取原则,解读中职生升学途径、平行志愿、专业志愿组等考生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让考生和家长能够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掌握我校招生信息。

现场前来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我们能到你们的学校现场去看看吗?”“当然,欢迎你们到我们学校去走走看看。”“学校的生活设施各方面怎样,有洗衣机、空调等吗?”“有的,我们学校各校区的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学生生活很方便。” “面对面”的咨询更有针对性,很多问题在现场就能得到清晰、准确的解答,受到考生的欢迎。

多措并举,线上线下拓展宣传渠道。春季以来,学工部通过学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开展线上宣传,结合线下的各类咨询会、宣传会,使招生宣传更加广泛深入。接下来,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公平公正公开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同心协力、出色完成好2024年春季高考招生任务。







(供稿: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校对:原慧琴,审核:黄馥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