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林斌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广东财贸职业学院林斌副校长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广州校区 615 会议室召开。学校揭英荣副校长出席交流会,资产设备部部长朱靖、总务后勤部(保卫部)负责人廖彦云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揭英荣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揭英荣对林斌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作为省属高职院校,在清远互为邻里,单位间很多问题都值得共同探讨,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林斌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广东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希望在工程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会双方就新建宿舍楼项目建设模式、建设过程管理、校园工程修缮、土地校舍确权、物业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充分了解了彼此工作机制和典型做法,达到了互相学习的效果。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各领域合作,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帮助,促进共同发展。双方开展深入交流座谈会后,揭英荣带领林斌副校长一行到新建宿舍楼项。



目现场参观调研


座谈会后,揭英荣带领林斌副校长一行到新建宿舍楼项目现场参观调研。


双方在新建宿舍楼项目现场参观调研


图/文:总务后勤部(保卫部) 校对:宋宁 审核:廖彦云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