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顺利开展2019年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作

编辑:郑 皓丹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9]16号)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春季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工作于3月16日开始启动,1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在办公楼506室集中阅档,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在党政办公室主任揭英荣的陪同下莅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我校生源情况和录取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吴琦琳书记指出:围绕清远校区正式入驻实际情况,教务处和二级学院不仅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还要协同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创新宣传模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努力做好招生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录取学生的报到率。

今年我校春季分类考试第一次投档情况:文科类最低分209分,理科类最低分162分。

(撰稿:卢宇帅 校稿:原慧琴 审核:王胜利)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