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富智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FIH)来机电(电梯、能源)工程院进行现场招聘

编辑:郑 皓丹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2019年03月22日上午10时,FIH(富士康全资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和现场招聘在电梯楼210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我院吴小玲老师组织,16届电子信息专业陈厚成同学负责,参加应聘的有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20多人,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刘超和王雪花招聘专员进行主讲及现场面试等工作。

经过招聘专员约三十分钟的公司简介和岗位要求以及薪酬福利介绍之后,又进行了一小时的智力和心理等笔试测试。 中午休息过程中,确定出通过笔试的人员名单,并分为三组。午休后按照分组,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面试。

本次校园招聘面试持续到下午三点顺利结束。最终我院共有17名同学被FIH公司录用。

富智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FIH)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从事无线通信产品研发、制造、营销全产业链业务(产供销)的事业群,于2005年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2038.HK)现有员工10万人,在深圳、北京、南京、台北设有研发中心,在廊坊、贵阳、深圳、北京、印度、越南设有制造中心。(机电工程学院 吴小玲供稿、吕文献校对、曹立生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