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编辑:郑 皓丹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为扩大招生自主权、深化招生录取制度改革、创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及选拔优秀创新型人才,4月13日上午学校按照省考试院统一时间要求组织公共科目《文化素质》、《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理论考试,下午相关专业所在二级学院组织相应专业《职业适应性测试》技能考核。此次自主招生考试涉及物业管理、商务管理、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4个现代学徒制专业,招生计划合计260人,共有191名高中学生和8名中职学生报名,经过学校审核、考试院复核最终考生为175人(中职生源7人)。

自主招生考试是国家级考试项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考试项目,成立了学校自主招生考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及学校自主招生考试录取工作组,下设考试命题工作小组、纪检监察小组、保密工作小组、考务工作小组、后勤保障工作小组、自主招生录取及报考资格审核工作小组、成绩仲裁小组,协同各职能、教辅部门及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骨干,严格遵照学校《自主招生考试工作规定》及配套制度,修订了考试大纲、考务手册、试卷准备方案、封闭命题方案、技能考核方案等,精心准备命题、考务、保密、安全、面试等工作,每个环节严格遵守各级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教育厅、考试院关于自主招生的最新要求。

考试当天,党委书记吴琦琳、副校长李作为在相关部门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巡视了理论课考试的各个考场,并详细询问了考务办公室关于考试组织的各个环节。要求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试考务的各项规定,强化考风考纪,遵守考试纪律,确保此次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在各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卢宇帅 校稿:原慧琴 审核:王胜利)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