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一院一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深悟透新党章 展现思政新担当”主题党课活动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1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学深悟透新党章 展现思政新担当”为主题开展党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建德、教师第二党支部书郭华生分别在所在支部讲授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专题党课。

在两个支部的专题党课上,主讲人围绕“党章修订过程、党章修订的内容和落实党章新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讲授,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过程和修订工作的基本原则,并通过对比新旧党章的原文,从11方面30个要点逐一剖析了新党章所作出的50处修改;随后,党员们就如何落实党章展开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力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排头兵。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英 供稿 张建德复核 郭华生审批)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