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扬帆机电|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Q2-614、615分别召开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出席通表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张荣、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待转正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南平主持。

会上,34名发展对象、34名中共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和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各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点评并指出改进方向,希望全体同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督促全院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把平凡的工作做出亮点,实现人生价值。

计票期间,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视频。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34名发展对象接收中共预备党员,34名预备党员中31名按期转正,3名延期半年转正。发展对象代表蔡晓君、预备党员代表黄立衡现场进行表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动力,在以后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张荣副书记与全体发展对象进行谈话。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针对发展对象的缺点和不足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要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发展自己;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三是要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加强纪律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学习、工作任务。

(撰稿:何南平 校对:张荣 审核:曹立生)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