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及年度工作总结会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及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向忠主持,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钟向忠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会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理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分别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进行部门年终和师德师风考核。

最后,钟向忠同志就学校工会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工会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工作创新。

(工会史诗德、姜婷供稿,钟向忠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