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扬帆机电?传承国粹|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比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用书画艺术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为此机电工程学院在本次宿舍文化节中举办“扬帆机电·传承国粹”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比赛,在近150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些优秀的作品,并于12月23日下午4点在2栋宿舍楼201党员活动室中予以表彰。

获奖作品字迹端庄,书写规范,尽显中华文字瑰宝的精神风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曹立生、党总支书记周奇舟,学工部副部长查宇驰、党总支副书记张荣、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颁奖仪式,颁奖结果如下:

硬笔组

一等奖:林俊秀 梁钰幸

二等奖:黄琛 庄跃威 周金皓

三等奖:邓艺 陈丹彤 钟嘉梅 冯友坤 余康祥

软笔组

一等奖:周潇洋

二等奖:李丹虹 陈思霓

三等奖:张宝锋 罗子鑫 麦玮晴 陈秋彤

国画组

一等奖:余景浩


随后,根据学院三风建设相关要求,宣扬卫生文明的宿舍文化,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结合本学期宿舍检查打分,评出了6848 6850 7941 7944 7950等38间文明宿舍,本次典礼上对文明宿舍代表颁发了证书。


活动的最后,借此笔墨重彩的氛围,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挥笔洒墨书写春联。同时也预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撰稿:邱素华 校对:张荣 审核:曹立生)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