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编辑:柯晓颖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利用视频会议连线的方式,在广州校区及省职教城校区同步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朱靖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传达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及《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意见》。

   随后,朱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文件精神。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教育根本问题,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要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受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感想,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我们广大高校师生指明方向,我们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朱靖同志还结合最近广州疫情严峻的形势,针对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时间紧迫的问题,我们支部的党员同志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决定启动线上教学,各党员同志冲锋在前,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如在多媒体教室安装线上教学设备,临时调整网络带宽,保障线上教学网络通畅,确保广大师生停课不停学。同时也指出我们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与高职教育研究所 文:柯晓颖 许喜斌 审核:朱靖)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