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喜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案例被评为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

编辑:付盛松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提交的党史学习案例:《用好广东红色资源 打造党史学习“红课”》被评为典型案例

    本次全省教育系统共评出典型案例80个。我校《用好广东红色资源 打造党史学习“红课”》案例,主要是从“校史+党史”红色资源融入思政课、“基地+园地”的党史学习教育园地、“微课+平台”红色故事传播路径三个方面梳理凝练我校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的经验,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梳理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举措,把好的经验固化下来,建设好党史学习教育园地,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艳 撰稿 张建德 校对 郭华生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