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时间:2023-03-31

2023年3月29日上午,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南大区总经理徐巍一行来我校省职教城校区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志敏出席会议,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峰、副院长林明方、双高办专职副主任朱珍以及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图  座谈会现场

吴志敏对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有限公司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力争取得更大合作成效,助力我校双高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徐巍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公司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环境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竞赛认证、师资培养、科研创新、人才服务等方面与全国多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合作的成功案例。他表示,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鲜明、办学成果显著,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强做优合作项目,互惠互利,协同共赢。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技能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

双方经过交流,初步商定了校企合作开展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等事项,为下一步合作交流打下良好基础。(撰稿:方伟中 图:方伟中 审核:林明方 审批:朱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