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巾帼绽芳华助力“双高”谱新篇--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3-10

 

图1 三八节慰问座谈会合影留念

春风十里,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关爱身心健康,提升工作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进一步激发女性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峰,副院长林明方,副书记李家标出席。

会上,朱巍峰代表学院班子感谢女教师们踊跃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三八节”活动,积极展现人工智能学院女性风采,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交谈中,朱巍峰亲切询问了女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老师们蓬勃向上的工作状态和潜心育人的精神风貌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诚挚的敬意,并表示在过去一年,我院女教师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勇于走在时代前列,在工作中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胸怀大局、担当有为,牢记“国之大者”,心系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双高建设主战场奋发有为,在“智能匠造”大舞台建功立业,在第一线各显其能,在学院发展最前沿拼搏进取,为打造特色二级学院贡献巾帼力量。与此同时,也要引领新风、促进和谐,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推动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蔚然成风。

 

图2 女教职工代表学院参加校工会组织的“三八节”插花活动

 

图3 三八节慰问座谈会现场

女教职工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对女教师的关爱,今后会继续扎实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女生代表表示,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积极进取,不断提升,同时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整场会议时而笑声不断,时而掌声热烈,关怀知情重,话语知情深,气氛温馨又和谐。

 

图4 学院领导赠送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朱巍峰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广大妇女发挥聪明才智、实现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学院全体女同志要矢志不渝、一心向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实际行动彰显巾帼之志。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照片: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史嘉欣 陈宁丰  复审:林明方 李家标  终审:朱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