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精彩亮相同“话”主持——财经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3-04-25

乘势而上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4 20 日下午,财经学院德诚才精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教学楼 Q1-121 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8 组选手成功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她们手持话筒,凭借流利的表达和沉着的应变能力于舞台绽放光彩,用声音表达内心的炙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汉红及全体辅导员莅临了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校工程之声广播台负责人朱瑜洁、李育萱两位同学。


      比赛正式开始前,罗汉红对本次参赛的选手给予了鼓励与支持她表示,主持人大赛是一个让同学们可以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通过主持人大赛,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可以得到锻炼和提升,鼓舞各位选手不管结果如何,既然选择站在了这里,就已经战胜了自我,都应该给自己掌声。

比赛拉开帷幕,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无一不绽放光芒,“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道,他们的主持铿锵有力,情感富足。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承载着希望的小慢车,致力帮助女孩走出大山的燃灯校长张桂梅,敢医敢言、生命至上的钟南山院士以及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故事扣人心弦。在她们激情的演讲中,台下评委和观众们被深深地吸引,感受着他们主持时散发的独特魅力。经过各位评委的严格评审和衡量,加上选手们的现场表现,以及现场观众的投票,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最佳人气奖获得者。


      最后,林密蒲老师发言,他对各位获奖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与祝贺,也对各位评委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组建成立学院主持队,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在学院活动中发挥自己的特长,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至此,财经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学院主持人大赛以发现主持新苗,挖掘表演潜质,培养同学们和谐鲜明的个性为目标,充分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现了财经学子的青春风采。

(/:财经学院学生会,校稿: 林密蒲,审核: 罗汉红,审批: 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