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德诚才精”礼仪队助力第2届粤港澳大湾区文艺合作峰会

来源: 时间:2023-05-23

57日至9日,“新定位、新机遇、新使命——共建人文湾区,推进文艺交流合作”第2届粤港澳大湾区文艺合作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专家、学者、文艺工作者,以及特邀的全国知名专家近200人共聚一堂,汇聚起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文艺事业高质量、高水平融合发展的强大力量。本届峰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文联香港会员总会、澳门中华文化联谊会和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

在本次峰会现场,有一道蓝色的靓丽风景线,她们穿梭于会场之间,用自己的礼仪服务助力本次大会。她们,是“德诚才精”礼仪队!按照主办单位的安排,礼仪队承担嘉宾引导和开闭幕式颁奖等任务。队员们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向出席会议的各级领导和来宾们展示了财经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形象,得到了领导嘉宾的高度评价,成为了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精神面貌的一张新名片,也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礼仪队的服务水平,为今后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协助各类大型赛会顺利举办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供稿:李冠文 审核:罗汉红 审批:吴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