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追梦新时代 健康迎未来——财经学院分工会开展系列健康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30

财经学院分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会关于“职工小家”建设的要求,深入开展“职工 小家”建设工作。依据学校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标准财 经学院“职工小家”设置职工餐饮区、休息区、运动区、阅读区等,尽心营造温暖之家,让教职工获得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真正发挥“娘家人”的作用。



自入春以来,季节更替、气温波动大,流感频发,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队伍的身体素质,增强 集体凝聚力,为学校双高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财经学院分工 会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开展“强体魄、优服务、促发展”专项行动,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乒乓球运动、茶叙会、每周二和周四上午课间健康操等系列健康活动,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活动身体、舒展身心、交流心得,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提升健康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系列健康活动中,氛围温馨融洽,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与好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理念,消除职业倦怠,增强凝聚力,充分展示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努力营造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成为财经学院分工会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接下来,财经学院分工会将进一步聚焦教职工健康状况,加大推广力度,根据教职工的教学任务情况以及“职工小家”建设条件,因地制宜推动健康操、乒乓球运动、茶叙会等系列健康活动的普及和可持续性运转,营造“人人爱锻炼、个个享健康”的工作氛围,达到提高教职工整体健康水平和精神面貌的效果,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好的体魄、更旺盛的精力投身到工作之中。


(供稿:唐嘉倩 审核:罗汉红 审批:吴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