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汲取红色新力量 不忘初心再起航——财经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下半年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2-14

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财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11日上午在教学楼四栋618室分别举行了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通表大会。财经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党员以及27名发展对象出席。



大会开始后,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 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健全自然垄断环节监管体制机制》重要论述。文中指出,建设美丽中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从理论到实践都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要将当前和长远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地方实际,推动美丽中国目标一步步变为现实。

第一议题学习结束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谭柏琳等8名发展对象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张佳柔等19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进行情况汇报,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立志在今后,严于律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我。随后,入党介绍人基于对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的了解,开展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均认为谭柏琳等27名同志具备入党资格和条件,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财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曹阳城宣读支部委员会关于发展对象谭柏琳等8名同志的审查情况报告。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韩静宣读支部委员会关于发展对象张佳柔等19名同志的审查情况报告。



接着,由参会人员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后开始无记名投票。讨论中,与会党员充分进行讨论,经过现场全体党员讨论,投票表决后,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同意接收谭柏琳等2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吴丽清向谭柏琳等27名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要求,强调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以更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组织的活动,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


财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为党支部注入新力量。未来,财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供稿:郭钰莹、唐嘉倩 审核:罗汉红 审批:吴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