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持”骋赛场 铸就梦想--财经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时间:2023-12-15

启航新征程,逐梦再出发。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财经学院学子青春、热情的面貌。1212日下午,财经学院第二届德诚才精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省职教城校区Q1-112室成功举办。此次决赛包含自我介绍、绕口令以及主持内容环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汉红、全体辅导员、参赛选手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老师、校工程之声广播台成员黄娜和主持人队长蒋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范静静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



比赛拉开帷幕,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手握话筒蓄势待发,用青春的声音传递自己的梦想,用才华展现了财经学子的风采。参赛选手们按顺序依次上台,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将自己抽取到的绕口令进行顺读。接着进行主题展示,选手们准备充足,妙语连珠,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和现场观众的线上投票,最终由来自2023级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A班的梁耀华、2023级大数据与会计C班的丁贺以及2023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B班的蓝子君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汉红和辅导员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财经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临场反应能力,更是增强了其综合表达能力,让选手们在比赛中彰显自我品质和才华。青春如风动,踏浪正青春,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财经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