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财经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2-28

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开始,财经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221日下午1600在省职教城校区教学楼1105召开了征兵宣传动员大会。财经学院全体辅导员、退伍士兵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财经学院三名退伍士兵分别从征兵宣传视频、政策文件解读、入伍征兵报名流程的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其次,唐嘉倩老师向参会学生详细讲解了入伍学生学费资助政策。



在自由答疑的环节里,三名退伍士兵和唐嘉倩老师分别解答了参会同学关于参军入伍的相关问题,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在面对入伍时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加强了同学们入伍参军的意愿和决心。



本次征兵宣传大会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宣传军队的价值和使命,唤起广大年轻人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通过本次征兵宣传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对于参军入伍充满了斗志,对参军入伍的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供稿:柴亮亮、唐嘉倩 审核:罗汉红 审批:吴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