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创业学院组织开展说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暨开展新一轮全校性“两说一听”活动的通知》精神,提高创新创业基础课的教学质量,20191122日上午,创业学院在教学楼204课室组织开展了提升教师基础教学能力说课教研活动。创业教育教研室全体成员和《创新创业基础课》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说课活动,活动由创业学院何杰文副院长主持。示范办徐礼丰副主任亲临现场指导说课活动。

说课活动中,每位教师按照说课的有关要求和标准分别从课程定位、课程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设计、教学资源、课程评价等六大部分内容进行了阐述。通过专家评委的点评,使每位说课教师很好的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的地方。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本次说课活动很好的增进了授课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对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基础课》的课程建设和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创业学院撰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王海英)

 

                                                 

 


                                          说课活动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