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业学院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创业学院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611日下午,创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主持。

会上,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和纪委书记徐振昌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黎惠生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并就加强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提出具体的要求,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化、信息化和透明化,保障党风廉洁、工作规范。

会议还就深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组织开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孵化基地)管理和内控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杰文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根据学校党委和教辅党总支的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了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推荐工作。(创业学院供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