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抓党建 强党性 促业务——创业学院党支部到清远市连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抓党建  强党性  促业务

——创业学院党支部到清远市连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2022年6月1日,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黎惠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清远市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开展“抓党建 强党性 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并联系对接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工作。

      到达连樟村后,支部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连樟村走访的路线,参观了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村中心广场等,深入了解连樟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的殷切期望和为民爱民情怀,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行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到连樟村开展现场体验式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极大地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感受了连樟村“‘软弱涣散’摘帽”“‘最美村镇’挂牌”带来的大变化,深刻掌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感恩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高质量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应有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刘利欢  校对: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参观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连樟村现代农业产业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