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和个人获奖的通知文件,经省教育厅专家组严格评选,我校推送的4个优秀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全部获奖。其中建筑工程学院荣获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二等奖;创业学院荣获(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三等奖;吴华长同志荣获(就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奖;何杰文同志荣获(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奖。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3663名,初次就业率达97.05%,位全省前列。

接下来,我校将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工作热情,推动我校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