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备赛训练营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备赛训练营辅导讲座


5月21日下午,为帮助我校参赛团队更好的备战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特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库入库专家、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始院长黄萧萧为大赛重点培育项目进行备赛训练营线上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创业学院副院长何杰文主持,各二级学院重点培育项目的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参加了辅导讲座。

      讲座伊始,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在讲话中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都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断加大对大赛获奖的激励奖励,并向参加辅导讲座的师生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年的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黄萧萧老师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赛道评分标准解读出发,分别从大赛评审要点、项目的高质量呈现和PPT材料的提升宝典等三个方面内容向与会师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黄萧萧老师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和如何制作路演PPT等内容。作为教育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黄萧萧老师根据多年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类项目的丰富经验,通过运用典型案例及互动等多种方式让参赛师生们从更高层次的角度上理解项目内容。

      此次讲座的举办,及时解决了我校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和成员备战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提高了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创业学院供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