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我与高新共成长——清远高新区凤翔谷揭幕仪式暨产教融合校企交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2022我与高新共成长——清远国家高新区凤翔谷揭幕仪式暨产教融合校企交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清远盈链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我校张小广副校长和创新创业学院黎惠生院长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我校张小广副校长作为清远国家高新区凤翔谷基地共建院校合作单位代表接受共建单位牌匾。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牵引,充分依托省职教城优质职教资源,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清远高新区与省职教城将在清远高新区凤翔谷这一合作平台上,充分开产教融合校企交流合作,更加精准聚焦发展需求,提供靶向人才支撑和资源共享,使清远高新区的资源、产业与学校的教育、人才、科技形成优势互补,助推省职教城和清远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和参加活动的嘉宾一行前往我校清远高新区凤翔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

校内基地共建,是进一步加深清远高新区与省职教城高校间合作具体实施的开端,将致力于高素质实用型人才的共同培养,提升高校创业就业成功率,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推动清远高新区创业孵化、人才引育和产业升级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附:清远高新区凤翔谷简介

“凤飞九天,自由翱翔”,清远高新区凤翔谷是清远高新区在省职教城建设的公益性创业孵化和人才引育平台,主要是一个为大学生、青年、老师提供自由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地方。清远高新区凤翔谷按“1+N”的布局进行打造,即一个总部+N所高校校内基地。我校清远高新区凤翔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作为清远高新区凤翔谷其中一个校内基地,校内基地的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享有清远高新区的政策、场地和资金等多方面的扶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