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吴琦琳调研指导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午,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永强一行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副院长何杰文的陪同到位于学校省职教城校区人工智能学院5楼的清远高新区凤翔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向吴琦琳书记详细介绍基地的建设情况、定位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等,陪同参观了基地综合展示路演厅、博士创新创业团队工作室、众创空间、公共服务区、休闲活动区、交流洽谈区等场所。

吴琦琳书记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基地下一步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以及依托孵化基地的建设工作继续做好省双创示范校复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吴书记指出,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指导和服务功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已呈现亮点和形成特色,下一步工作要找准定位,打造品牌,努力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目前学校正在积极准备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的复评工作,此次校领导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充分显示了学校党委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有力推动我校省双创示范校复评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附:清远高新区凤翔谷简介

“凤飞九天,自由翱翔”,清远高新区凤翔谷是清远高新区在省职教城建设的公益性创业孵化和人才引育平台,主要是一个为大学生、青年、老师提供自由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地方。清远高新区凤翔谷按“1+N”的布局进行打造,即一个总部+N所高校校内基地。我校清远高新区凤翔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作为清远高新区凤翔谷其中一个校内基地,校内基地的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享有清远高新区的政策、场地和资金等多方面的扶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