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基础》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程集体备课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3-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7日晚上,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规范化建设,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帮助创新创业基础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教师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两校区《创新创业基础》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程集体备课教研会议。创新创业学院有关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和承担本学期课程授课任务的全体老师参加了备课教研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兼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何杰文主持。

     备课教研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何杰文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随后详细介绍了课程的性质、教学目标与要求、课程内容与学时安排、考核方式等内容,帮助授课教师准确、透彻理解和把握教学要求,科学合理的组织教学过程,以提高课程的教学效果。同时对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创新创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不定期召开课程研讨会,适时修订课程标准和教学设计,不断完善课程教学内容。本次集体备课教研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教学要求,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对于提高我院创新创业课教学质量和效果,打造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创新创业学院撰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