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调研,提升效能——创新创业学院扎实推进省域“双高”校建设工作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省域“双高”校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持续推进校地深度合作,3月21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和副院长何杰文先后到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和清远高新区凤翔谷参观调研。清远市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负责人肖健然、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汤惠斌和清远高新区凤翔谷运营负责人巫克帆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的调研座谈会上,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负责人肖健然表示,清远市人社局高度重视与各高校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育、政策扶持等方面的合作,为此,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包括:举办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宣讲会、组织专家导师辅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市人社局和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将继续不断提升与各高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吸引大学生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入驻基地孵化,进一步夯实与高校的基地共建工作,打造政、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在清远高新区凤翔谷的调研座谈会上,清远高新区凤翔谷运营负责人巫克帆详细介绍了凤翔谷的平台资源建设、职能目标以及运行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省级双创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申报、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和省赛备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以及就业创业社会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就共同推进相关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创新创业学院撰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资料链接:

   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是由政府主导建设的公益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引入专业创业服务机构运营管理,为初创企业(项目)提供全方位创业孵化服务。我校与清远市创业孵化基地于2020年签订共建校内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合作协议,共同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和孵化平台。

   清远高新区凤翔谷简介“凤飞九天,自由翱翔”,清远高新区凤翔谷是清远高新区在省职教城建设的公益性创业孵化和人才引育平台,主要是一个为大学生、青年、老师提供自由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地方。清远高新区凤翔谷按“1+N”的布局进行打造,即一个总部+N所高校校内基地。我校与清远高新区于2022年签订共建校内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合作协议,并在省职教城(清远)校区共建了清远高新区凤翔谷(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参观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


参观清远高新区凤翔谷

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