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案例:区俊桃

发布时间:2015-01-13文章来源: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创业成功案例:区俊桃

姓名:区俊桃

个人简介:区俊桃,2011年毕业于计算机信息系计算机网络技术班。曾任系学生会干部。在校期间,看着那些可以从一无所有到亿万富翁的创业人才,给了他深深的鼓舞。怀着一颗不肯屈服于现实的心,他相信自己也可以通过创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在校期间,不仅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而且还旁听财经系的财务管理相关的课程,不断地深化自己,为自己以后的创业打下了基础。

创业经历:2009年6月份,在家人的帮助下投资于教育行业,开办了第一家幼儿园。目前在佛山开办了4家连锁幼儿园,年营业额达800万。2011年6月,开始投资钢铁行业,并于2012年9月成立佛山市顺德区兆铿贸易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年营业额已达5000万。

寄语:人的一生真的不应该无所作为地度过,特别是我这样一个不肯服输的人,不甘于妥协的人,成功的事业才能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创业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