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番创业事迹

发布时间:2015-01-13文章来源: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罗番创业事迹

本人罗番是计算机信息系06届计算机软件应用与维护(软件)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到广东科学馆,改造办公室实习,负责跟进弱电相关工程及网络机房的招标及建设跟进。

一说到创业自己确实是有挺多的辛酸泪啊!我只可以说每一个白手起家的人都是最棒的。

或许,有人会问,工作得好好的为什么还要去创业啊,那我个人觉得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可以去尝试,当然要去尝试啦,迎难而上嘛。其实不同的经历也是人生的一种体验与享受。

我的公司——广州焱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增槎路河畔二街65号首层之二。目前,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是计算机网络软件设计与开发;计算机硬件、软件维护;域名注册,网站建设与维护。

在我创业的过程中,一家公司的建立需要很多的条件,而资金就是根本,而我遇到的第一个困难便是资金筹集通过自己工作了几年,积累了相当一部分的人脉,因此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另外我的另一个困难便是如何把自己的公司销售出去。首先必须先销售自己,让人家知道你是有这个能力去把这一个项目做好做大。因此自己不断的外出洽谈工作,跟客户建立关系,让自己的公司业务也不断的增长上来。同时也加强在广告这方面的宣传力度,把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的企业。

公司刚成立不久,目前的经营状况一般,还需要不断的努力。公司目前的年营业额只有10万元左右。自己首先想把公司的业务稳定下,接下来再一步步地走向珠三角。

罗番

2013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创业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