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03-24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公共服务学院于3月23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文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吴文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清单及师德考核办法(试行》。他强调锤炼高尚师德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必然要求,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学院将持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惩处师德失范行为,推动师风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执行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规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弘扬高校教师道德风尚,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有助于提升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身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自觉性,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图、文:单苏丹校对:佘细花审核:吴文丰

腾讯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