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4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的就业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12日中午,公共服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就业创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实习指导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文丰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邵珠轩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各阶段的目标要求和具体工作部署,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并对就业信息上报进行详细说明。

吴海彬院长指出,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科学合理定位求职目标;加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攻坚克难,主动担责,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学校既定的就业目标。

吴文丰书记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二是加强师生协同,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三是拓宽就业渠道,深挖资源促多元就业,加强对毕业生的创业、参军、升学等指导工作。他强调,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更多人文关怀,深入了解毕业生在外的实习工作状况,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就业工作“稳定线”,齐心协力,努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各专业主任分别针对目前本专业学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本次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做好公共服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单苏丹文:邵珠轩校对:佘细花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