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2-05-30点击数:

2022527日中午,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Q1105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位发展对象,大会由支部书记许世娟主持。

大会开始,许世娟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内容,提醒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分为通表和转正两个环节。在通表会上,张家欣等20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近期表现。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20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是否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经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将张家欣等20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

在转正会上,龙梓倩等23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其入党介绍人们根据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宣读介绍意见,表明态度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经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龙梓倩等23位同志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党总支副书记佘细花作总结发言,对张家欣等43位同志表示祝贺,强调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有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情怀,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入党的信念,志存高远,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认识水平跟上时代发展,用实干诠释责任与担当,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

(文/图:侯露露/曾晓敏,审稿:佘细花,核稿: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