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师生赴基龙社区开展“共建共植”义务植树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4-03-14点击数:

    文明春风十里,绿美广东有你。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8日上午,公共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吴文丰组织师生代表前往清远市清城区基龙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引导青年积极参与村(社区)绿化工作,共同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春光下焕发无限生机。公共服务学院党委与清远市清城区基龙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动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是双方积极响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对绿色发展理念的坚定践行,更是对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双发将持续深化交流共建,推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此外,公共服务学院还组织学生到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平塘村党群服务中心、莲发社区等单位开展联合植树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带团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青年志愿者深入基层实践,以每个人的自觉行动,用辛勤劳动为南粤大地再添新绿,为清远市城乡一体绿美提升行动注入新动能,在实践中强化担当、锤炼本领、增长才能。


(图:公共服务学院团委 文:李玲 校对:黎敏湘 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