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开展绿美校园再充“植”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4点击数:

    岭南春来早,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师生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积极营造建设乡村校园的浓厚氛围,3 月13日,公共服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在行政楼广场中间空地开展校园植树活动。

    吴文丰书记强调,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深入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绿没广东的生动实践。恰逢第46个植树节,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师生身体力行为校园增绿添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 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广泛发动师生植绿护绿,围绕唱响“我为校园种棵树”的主旋律,见缝插绿、见白增绿,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亲近绿色、走进自然的空间。

    公共服务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用实际行动保护校园生态环境、筑牢绿色生态屏障,为建设绿美校园汇聚合力。让我们齐心协力,久久为功,为实现校园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贡献力量。

(图:公共服务学院团委 文:李玲 校对:黎敏湘 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