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 你我之家--公共服务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志愿劳动服务

时间:2021-07-07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增强学生热爱劳动的生活素养,营造整洁、舒适、卫生的校园环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7月2日下午,公共服务学院组织58名志愿者在教学1号楼、学舍一、三、六、七栋开展了志愿清洁劳动。

本次志愿活动分为七个劳动小组,每个小组分别到不同栋数、不同楼层进行楼道清扫、护栏及窗户擦拭等劳清洁工作。天气虽然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对于志愿劳动的热情,大家铆足干劲在自己所负责的区域挥洒汗水。经过志愿者们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教学楼和学生宿舍许多角落垃圾被清理干净,走廊、楼梯间也被打扫得清清爽爽,看到校园变得更为整洁,进行志愿劳动的同学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部分校园环境的卫生死角进行较为全面清理,更提高了学生们热爱劳动、热爱校园的意识,展现出公服学子勤劳进取的精神风貌。

公共服务学院供稿 图文李丽惠昌俊基 审核 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