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3-05-24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3年4月1日至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广东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广外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省内高校41支代表队435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每个组别均有上百位选手报名,赛事全部采用淘汰制,经过多轮竞技决出前八名。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由公共课教学部别业军主任担任领队,胡映珍、杨贺贺、王瑞芳三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12名队员经过几个月的艰苦训练和认真备战,在本次比赛中奋力拼搏,获得丙组6人集体舞拉丁舞冠军和第四名,潘雨飞同学获得丙组单人单项牛仔舞冠军,欧浣盈同学获得丙组单人单项牛仔舞第四名、丙组单人单项恰恰恰舞第七名,刘玲慧同学获得丙组单人单项牛仔舞第七名。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广东省高职院校(丙组)第三名,团体总分一等奖!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