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12-04点击数:

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4日下午两点,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别业军教授主持会议,教辅党总支宣传委员曾玉洁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粤工程职院党委发〔2023〕40号)的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立足职责岗位,检视差距不足,抓好问题整改,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首先,作为第一议题,支部宣传委员姜志军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抗洪和灾后重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发扬“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的防汛抗洪精神,在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中具有重要意义。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方永文向大会作2023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从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建与思政工作主要成绩(体育教学、运动竞赛、科研教研、体育课程群建设)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参会老师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老师们表示要在做好教学、训练等基本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做好创造性和开拓性的工作,在教学团队和名师工作室建设方面增加发力,在提高课堂授课的语言艺术性方面不断进步。

   紧接着,曾玉洁老师点评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每个党员老师都能够按要求深入剖析自己,但是在相互批评方面还要继续加强。

   最后,别业军书记强调,老师们仍需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将思想建设和实际工作密切结合。当前双高建设是学校的头等重点工作,同时也是长期工作,所有老师必须统一思想,省级双高建设完成之后还要申报国家级双高,这和国家的高质量发展战略是一脉相承的。

                                                                                                                   (撰稿:尹成敏   校对: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