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9-06

最好新秋时。9月1日上午,商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对新学期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刘迎春、党委书记吴华长主持会议。

会上,刘迎春回顾了上学期及暑假期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吴华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双高”建设的要求,学院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和工作目标,强调:一是要坚持加强党建引领,按照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建设,落实好主题教育、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省校级样板支部建设等工作;二是要坚持“双高”牵引,锚定目标,提质增效,深化职业教育教学实践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和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建设,在标志性成果等方面持续取得突破性成果,努力完成“双高”建设目标任务;三是要坚持扭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个关键,发挥学院优势,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促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坚持“精商务本”文化驱动,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务学、务实、务本,加强学习,实干担当,砥砺师德,近期要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五是所有任课老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积极做好各项开学准备,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积极申报各项教科研工作,立足教学前沿,开展创新教育与实践研究的思考与探索。

会上,吴华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部署了商务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工作。

2023年商务学院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新学期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实干笃行的方向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