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2-15

2021年12月9日,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教师“七个一”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华长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视频中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情况及重要精神。接着,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节目“百年大党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解读进行学习。

接着,吴华长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的心得体会。刘迎春、李丽红、陈谊、米欣、李梦溪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同志们均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吴华长同志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七个一”行动计划在本学年的具体工作安排。吴华长同志强调,党员教师“七个一”行动计划是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很好的实践活动,是学院开展学史力行的实践活动,需要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力协作才能保证行动计划的顺利开展。会议最后,吴华长同志向全体党员分发了党员教师“七个一”行动计划工作记录手册,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根据工作记录手册上的计划内容及具体要求,积极开展行动计划中的各项活动,确保本学年党员教师“七个一”行动计划保质保量完成。